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唐山大学生士官征兵工作正式开始

来源:环渤海新闻网 [2013-5-2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我市今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工作正式开始

 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(记者 刘洪超 赵立峰)今年我市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正式开始,目前,招收工作正处于申请报名阶段,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。

  这次士官招收对象为:普通高等学校大专(含)以上学历男性应届、往届毕业生,所学专业应当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,所在院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,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。年龄条件:截至2013年7月31日年满18至24周岁。

  招收程序为:招收工作按照本人申请、体检政审、专业审定、签订协议、批准入伍的程序进行。应届毕业生可在就读学校或学校所在地县级征兵办公室报名,也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(网址:http://zbbm.chsi.com.cnhttp://zbbm.chsi.cn)网上查询招收专业,申请报名,同时要到就读学校武装部或学生管理部门登记备案。往届毕业生可直接在户籍所在地县级征兵办公室报名。

  直招士官在国家规定学制内在校就读的年数视同服现役时间,大专毕业生为一期第二年,本科毕业生为一期第三年,确定工资起点标准时,大专和本科毕业生高定一个工资档次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